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雜記

最近工作多了
其實常聽朋友說..工作很多很忙很累
說真的..對於工作
我的態度是..
工作它會跟現代人的生常生活共存二三十年~
所以不管我的作的是什麼..有多少
我都打算跟它和平共處..不讓它成為負擔...
工作來就來..我自己的生活一樣得要過的開心過的盡如我意

但近期工作量倒是有點出乎我意料...
多到有點來不及處理..
這也讓我付出點代價..從去年4月底回南部後
第一次的加班出現..
為了避免這樣情形再次出現..我決定..要以更有效率的方法來完成工作
嗯~方法..就再讓我想想囉..反正有想法就會有辦法的

每天我都上二高返往屏東高雄
在高架橋上..
早上的7點的藍天白雲..一片地藍..但完全沒有BLUE的感覺
下午6點左右的晚霞..美呀..常讓我在車上大喊...為什麼沒人拍下它來
前天回程在高架橋上....竟還看到了一道彩虹~
搭配上簇立在二高盡頭的群山..
~原來美..就在眼前
唉~之前都沒好好看看這些美景
也許高度的不同~就會讓世界也不同

有時候..人嘛
換個角度看世界
換個想法看事情
也許..也許..
妳會發現想要的所有一切..原來早就都有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