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紀念日

今天值得我記上一筆
拿到了第一棟房子..
算起來..不是第一棟..老媽之前就把老家登記給我
不過今天這一棟..算是要自己出錢買
SO 也可以算上是第一棟自己的房
理論上應該是要很開心的一天

感覺自己好像更靠近大人的世界了
只是今天心情很複雜~
媽媽身體越來越不好
眼睛幾乎看不到~腦筋也似乎不太清楚
今天回家....
爸..召開了類似家庭會議的談話!!!
其實從小到大..幾乎沒看過爸爸在管家裡的錢
因為都是媽媽一個人處理
家裡的現金..土地...幾乎都在媽媽的手裡處理的好好地
但~最近媽媽卻什麼都記不太起來囉

總之老爸今天的重點是...
叫我自己要獨立點
不能再像以前..把錢花光光..
老媽沒辦法再跟從前一樣地替家裡打算

唉~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天
大人的世界離我大概只差一步了吧!!
以後得自強
最堅強的後盾..現在得先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媽媽能挺過這關

我還不想那麼快就成為沒媽的小孩~
也還不想這麼快踏入大人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