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婚禮的祝福

在這..獻上深深的祝福~給妳們
希望妳們有著滿滿幸福~

6/25 芳如大姐結婚~今天妳是最美的新娘
只是..很抱歉..沒有親眼看到..妳最美的時刻
但我深深的祝福妳~願妳成為十年前...
某位鐵口直斷的經理口中所講..貴婦

6/26 親愛的表姐..親愛的同學..親愛的兒時玩伴
今天妳是我眼中最美最完美的新娘
看著妳哭紅雙眼抱著舅舅..的那一刻
好感動呀~
我猜妳的淚水中..肯定是百感交集
6/26~妳的一番話...讓我想起了好久前好久前的往事
一起上下課..一起瘋狂的亂跑..一起扮家家酒
每天放學都在妳家.渡過的時光..有好多好多過程
妳來住我家...還一起洗澡..天呀...

11年~初戀~結婚
這是妳跟老公的一切...
我想..很不容易呀...不過沒關係
一切都在那天晚上....所有人都祝福妳
幸福會跟著妳一輩子..
要開心呀..表姐..
看著認識一輩子的妳..變人妻..還是好不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