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畢業~

今天小弟畢業了
很開心...
有種莫名的感動..

今天起不能再把他當成小孩
哈哈~我想我一定作不到
在我心中他一輩子都是小朋友..嘿

還記得小時候的他..真的可說是體弱多病
時不時就住院..
幾乎三天就去找醫生報到~
有一幕~
我印象很深刻地記著...媽媽載著我..背著他..
到現今民生路派出所對面的一家診所去看醫生..很常去很常去
那時就是位老醫生..姓王...想不起名字
總之小弟看醫生住院的場景...很多很多..
想不到一轉眼二十年過去

他現在約180..120公斤..
差太多囉..哈哈

弟呀~加油...
人生才正要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