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婚禮

今天一早起來爬山
接著一路狂飆到老人禮婚現場

===============分隔線================6/4=========
今天6/5了..結束兩天的喜宴行
是該寫寫BLOG的時間囉..再拖..就會忘了這些感覺

研樺的先好了....
去完後第一個感想是
啃~會不會我以後結婚時..都沒有人要來
今天實驗室的..加上我總共來了三個
宗樺跟他女友...禹豪學長跟師檀學姐
很久沒看到禹豪學長跟師檀學姐囉~還記得我人生第一場參加的婚禮就是他們
想不到今天再見面..女兒都四歲..是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女孩
有著媽媽的漂亮..也有著幾分學長味道..小孩還真的不能偷生
現在的小朋友太神奇了..四歲已經會自拍..
還會幫爸媽拍..連我這第一個見面的:"叔叔"..她也可以拍
看到關鍵字了沒....哇哩咧....真的變叔叔了...好可怕
會不會再不久就變成大叔囉!
P.S 婚禮中看到了一個約180的女生..據宗樺女友表示..她比新郎高
      我目測新郎也約180耶~太大隻了吧!!


好~回到老人婚禮吧
一樣...
去完後第一個感想是
啃~會不會我以後結婚時..都沒有人要來
這段話很眼熟吧...沒錯..就是Ctrl+C and Ctrl+V
星期六....加上我總共來了三個...
每每看到這些高中同學
都自動切換成台語頻道
整個人都很台...
不過這樣也好...就很自然地作自己
同學間會聯絡的越來越少囉
感情越來越淡..記得大學時
每年的暑假跟過年..總是會有同學會...
固定的行程...
先去家樂福買烤肉..大家開始畫唬爛喇D賽
接著打球..烤肉唱歌...爽呀
從十多人到76人...
來的人越來越少..好可惜..連打球都沒了..
以前還會特地跑回屏中去打..唉
都過去了..看開點/...

最後祝新人們..一輩子幸福美滿

1 則留言:

  1. 查了以前的BLOG~
    禹豪學長跟師檀學姐結婚的消息是在2005/11/14得知

    http://blog.yam.com/vaser/article/542371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