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五都選舉

終於選完了~
其實我跟本沒有投票權...
SO 一直都很平靜的看待這次大選
只是每每在上下班時看到高雄的候選人..拚命拜票
我都很想說..請不用理我~

但..直到選前的晚上..
連勝文槍擊事件..才稍稍讓我提起勁看一下選前的新聞
其實大概十點多看電視時就看到跑馬燈的新聞在RUN
但當下第一個念頭是...
更~不會吧..國民黨也出這種槍擊的爛招..真的爛透了....
所以我就還是把每天該看的[康熙來了]看完

接著躺在床上..電視轉來轉去的亂看...
發現..
連勝文槍擊事件..好像不是假的...
有人死了..連勝文臉被開了一槍
這太可怕...壞人都站出來..站在每個人的眼前...
不再躲在暗處了..
這種社會太可怕
除了可怕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
最後...希望放下藍綠...把正義放在中間

祝福連勝文..早日康復~~



P.S 連戰先生在前天,.,,,真的表現的很氣度
        第一次覺得他這麼的有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