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揭發淡大文化創意產業中心的狡辯

揭發淡大文化創意產業中心的狡辯:
出處:張大春的部落格

看完心有所感呀~~

其實我不太記得淡大以前有文化創意產業中心的~
但有可能是我忘記很很多東西!
像之前在FB上到看學妹說
淡大建築每年都有舉辦類似鬼屋的活動...其實我也一點都沒印象

看到此篇文章...
倒是想起在淡大時有選修很多通識課程
其實滿多東西的..心理學歐洲文化史..
未來學(那時這名詞好像挺新潮的...只是我從來沒搞懂過...)
就很多課程可以選擇..
但說真的在大學選課原則都是以ALL PASS為先

到現在開始工作後..
覺得..啃..
大學時沒花時間心思去好好地學習..真的差很大
其實書..不~應該說知識真的是需要花時間去學習的
真的越唸會越懂..會慢慢看出書裡真正的東西

但我以前都只為了考試在看書...
考大學考研究所考高普考
啃~每次大考..我都用數個月時間把書..濃縮..接著
考完考上收工~然後忘了

但書呀知識..真的需要慢慢磨啦

內化成人書合一...接著才能運用自如
更~我寫到不知道在說哈了


總之我想通識課程應要增加深度..當然我自己也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