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今天本來就有想寫篇BLOG~
但因為要放在BLOG內的照片一直上傳不了
所以就上MSN聊聊~

想不到...這讓我嚇了一大跳
聽說~

以前的同事生病了...
肺癌!
留職停薪!
68年次~

MSN部份內容...


大頭X:對了 還有一件很悲慘的事情
我自己:什麼事??
大頭X:妳還記得XX嗎F
我自己:知道呀
大頭X:ZZ科
我自己:ZZ科
我自己:
我自己:怎麼了
大頭X:她生病了 癌症有空幫她禱告一下
我自己:什麼
我自己:怎麼會
大頭X:我們也很意外
我自己:她不是很年輕嗎
大頭X:是真的 她留職停薪了
我自己:第幾期呀
大頭X:對啊 才大我兩歲
我自己:
我自己:68年次??
大頭X:我們不敢問她 肺癌
大頭X:對啊 小孩還不到三歲
我自己:天呀
大頭X:她只是一直咳嗽 背痛 然後去做檢查
我自己:她人很好耶..又很客氣
大頭X:對啊 他人生超完美的
大頭X:人好 老公又帥 兒子超可愛
我自己:夭壽
我自己:這什麼世界呀
大頭X:很扯啊 前兩個禮拜知道的事情
我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呀
我自己:天呀
我自己:好可怕哦
大頭X:是啊 有小徵狀就要去看醫生
大頭X:一開始我們都太忽略她的症狀了
我自己:妳也要好好照顧妳自己
我自己:妳人生也很完美耶
大頭X:而且她跟她老公都沒抽菸 也沒家族病史
大頭X:還好啦 我平常還蠻健壯的
我自己:妳人好 老公又帥
我自己:哈哈
大頭X:真的 最好小孩還很可愛這樣
我自己:小孩是不知道啦..要看像誰
大頭X:最好是像我 活潑善良又大方
我自己:哈哈....嗯嗯....只是就沒麼可愛了..

希望曾經共事的XX同事...好好的活下去..努力..加油
打倒病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