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開心~

很開心~
因為認識二十多年的朋友結婚了
真的開心
開到喝了多少都記不起來
只能算出..二瓶啤酒加上好幾杯高梁
多少杯...一二三四...我實在算不出來

真的為英杰開心~恭喜他終於結婚了..雖說小朋友都快上大班囉

今天回想起人生第一次喝茫是在第一次要離開家離開屏東
到完全陌生的淡水
還記得是那天是中秋節..89年的中秋節
我跟英杰他三兄弟..都喝茫了
那天很開心/.......跟今天一樣都很high
那時有種像是陶喆唱的 {小鎮故娘}一樣
要離開家裡到繁華的大都市的感覺...
為我送行的是英杰~

時到今日...想起來..心裡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想不到我一講出來..英杰跟他哥...都記得這件事
哈哈...好妙呀
十年前的事了...

呼....總之真很為英杰開心
看到他身邊有個人照顧他//陪他..跟著走一輩子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想流淚的fu
小時候的畫面..飛快的閃過腦中
現在的我..無法說出...那種感覺..只有很想閉上眼睛睡覺的慾望

我身邊的那個她..何時才要出現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