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高雄~~!!

到了新環境兩三個星期了~
其實目前白天幾乎都沒什麼工作
算是很清閒~不過依照我在屏東的經驗..
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忙"   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高雄縣~~我想再過一個月多吧
它就成為歷史名詞..以後會叫作什麼~
大高雄市 高雄都??

這段日子下來..同事也都大概認識了
但就跟在屏東一樣..不!
認真算起來跟在新竹也一樣~~
同事就只是同事..
下班後
再見~就是一天中..彼此間的最後一句話
就不再有任何接觸

但還好新竹算是有例外啦~...
剛好有登博..博文..還算得上是朋友的傢伙
他們倆~~陪我渡過了不少在新竹的時光
對了~還有..同學又是同事的秉諺

在這半年內..新竹屏東到高雄
從環保局事廢科到水利處下水道科
再到..嗯,,,,也還是水利處下水道科...只不過換了個縣市

有一個很深的感覺~~
就是人真的千萬不能作壞事
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身邊的人到底是誰~~

回屏東時~辦公室有個漂亮小姐
是真的長的不錯~
之前我總覺得她人很好..因為我每次看到她
她的臉總是笑笑的~這點我很喜歡
後來才知道她是春芳的女友..
她跟我國中好友在一起六七年了
理論上來說..我早知道她六七年了..只是一直沒見過面
還好回屏東時我都很守規矩
沒有看人家漂亮就去認識她....
呀~像人家問我說是不是單身..我都很老實的回答
還有後來才知春芳早就跟把我底細都說給他女友知道..
難怪他女友也就那漂亮小姐每次看到我都笑笑的...嘿嘿

回想完了屏東...接著該輪到高雄了
到高雄報到的第一天...
我就有點呆掉了
那天是颱風天..所以科裡的人都陸續從外面回來
作工程的都這樣呀..時不時都在外面風吹日曬的
本來是跟新科長在我桌子前聊天
忽然間看到一個眼熟的身影出現~
是一個小姐~
一位我有跟她要過電話的小姐 = =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那小姐一看到我就說..你很眼熟耶
我說對呀...我們之前見過面
事情就是那麼剛剛好...
記得之前我才說...半年裡我從新竹到...高雄
Ctel+C  and  Ctel+V  這個很好用

{{ 環保局事廢科到水利處下水道科
再到..嗯,,,,也還是水利處下水道科...只不過換了個縣市  }}
所以在個把月前我跟那小姐在某次有關下水道議題的會議上就見過
那時...一時昏了頭..覺得那小姐很好看...
因為覺得有業務上的問題要請教她
就跟她要了電話...
呼...這一切都是個錯誤
真不該要電話的.....千算萬算..都算不出一個月後
竟然變成同事了...////

反正以後千萬要記得..作任何事之前一定要想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