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突然

一陣子沒接到她的電話了
今天很突然

在晚上11點~開著車去找她..
這是分手後第一次的見面....是在這突然的情況下
太突然了..
因此..整個情緒也都很突然的湧現

很熟悉的衣服..很熟悉的氣息
很熟悉的她..
很難得地...我跟她終於同時站在屏東..
但卻也很諷剌地..人事全非
跟她..再也沒有擁抱的理由..我們都是一個人了

很多的情緒湧現..
原來..我們之間還是有那麼多的情緒在
妳說妳放不下...妳難過..
我也是..只是選擇不說話
因為我懂我自己..我會心軟..我沒那麼堅強
我需要想清楚我要什麼...
下一步很重要的~
不管對妳對我都是...

突然.....忘了當時的決定為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