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夢中夢..佩綺

今天整理對話記錄才發現..我把珮綺的名字打錯了..
哈哈~
不管了...全面啟動之現實版

珮綺):我昨天夢到
珮綺):我房間的落地窗被打開
珮綺):我去關窗戶
珮綺):回頭發現有個藍色的人坐在我床頭  (是曼哈頓博士嗎?  這也是部冷門片)
me:???   (其實我以為..她中毒了)
珮綺):我嚇醒
me:然後呢   (故作鎮定..搭腔..OS 會不會是詐騙)
珮綺):我醒過來 去隔壁房間叫我媽 發現自己叫不出聲音
me:~妳是珮綺嗎  (忍不住了..還是問問)
珮綺):對啊~哈哈
me:
珮綺):還沒講完
珮綺):那個就是夢中夢
me:好呀
珮綺):我去叫我媽的時候其實還是在做夢
me:哇!!~~妳好強呀
me:天呀~接著呢
珮綺):沒有接著了啦XDD
me:哈哈
珮綺):後來就發現我自己在做夢而已
珮綺):但是感覺很恐怖
me:所以就夢到妳叫妳媽..就結束了
me:
珮綺):後面忘記了= =
me:妳進入了第二層夢境了
珮綺):就以為自己已經醒來 結果其實還在夢裡
me:期待妳進入第三層呀
me:我要為妳這個夢..寫篇BLOG
me:太屌了
珮綺):
珮綺):第三層還沒試過
me:最近多睡一點呀
me:多夢一些
珮綺):不要了  我每天都做夢好累
me:哈哈...
me:好啦..妳好好保養一下
me:等精神好點再挑戰呀
珮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