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一個月

一轉眼一個月了~
其實我是沒意識到的
昨天宜妙的一通電話..才忽然發現..
時間過的很快

回想這個月...幾乎把空閒時間塞的滿滿
爬山..健身房...看電影..出去走走
整個人呈現..大放空的狀態...
不作任何的思考...

但..人總該要向前看的
回憶就留在心裡...
希望自己和潘胖子
都有下一段更精采的人生..

1 則留言:

  1. 一個月了沒有聯絡已經一段時間快九年的時間不算短但我卻依然無法平靜我自己的心情這段時間我無法像妳那樣快樂的享受你的人生因為我仍不自知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可以狠下心讓我獨自承受這一切我承認我脾氣很差很不好但是你可曾有過耐心包容因為生長的環境我從不願讓自己低頭認輸因為我知道唯有這樣我才能保護自己的家人這樣環境養成我不願低頭且固執的個性你無法了解我自己有時候也很討厭這樣的我可是我又何嘗沒有改變只是你從來沒有感受到對嗎你的自私這一次讓我看的清清楚楚不要說什麼彼此耽誤了那麼長一段時間就在你考上高考後一切全變了樣不要怪我為什麼這樣想就算彼此不適合你竟是到了長達九年的時間才恍然大悟這對我很不公平就算你沒叫我等你但我所付出的難道一切在你眼中都是屁妳去幫我搬家幫我幹嘛那些事我都放在心裡可是我嘴巴很硬個性很倔脾氣很不好這些你也都知道既然了解為什麼總是要跟我計較為此起口角你還跟我說不管做什麼我的背後有你靠哈哈現在聽起來快讓人笑掉大牙別的不說我因為你的緣故放棄一切回屏東我下了多大的努力我工作完每天還要唸書到凌晨三點要工作是為了不讓媽媽有太多壓力你不要說那是為了我自己難道那之中都沒有一點為我們將來打算的努力在這個時候你跟我說要分開我不曉得我做的一切意義到底在哪裡還是你根本就覺得我又沒逼妳你做什麼決定跟我一點都沒關係現在我知道我配不上你反正你只要把回憶放在心裡就還有很精采的未來在等著你我不行我如果把回憶放我心裡這個傷痛對我來說永遠揮之步去至於你的一些東西我會一起寄給你連你的幸福通通都還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