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尾寮山

3/26是第一次和他相見的日子
早上7點半由家裡出發8點15在高樹鄉鄉公所..等待邱大哥
8點45分左右..整裝
待蔡董夫婦及"彭皮"大哥到來..
一行人..緩緩邁開步伐...往他前進~

一個轉彎後..大津瀑布..已出現在眼前
每次跟著這些大哥們上山..我都很開心~
在他們面前..我空白的像一張紙..
我急切地想聽著大家說著..每座山的故事
每個季節..每個月份...每座山..
都有不同的顏色..有著不同的樣子...

尾寮山..是爬大山的訓練所...
1400多的高度..但當天我們走到登山口就花了二個多小時
聽說~~從登山口再到三角點還要二小時...
這個是下一次的挑戰...

照例..在山上悠閒的吃吃東西..泡泡茶...聽聽大伙天南地北的聊
忘年之交...哈哈...今天一位朋友說...這個是忘年之交

下山後..很餓..先吃了個號稱鳳山最好吃的飯團
接著去吃了在舊寮國小斜對面的一家五十年老店
杏仁茶..麻醬麵...好吃又便宜呀

最後..這還沒結束呢...距離我離開高樹還有一陣子
邱大哥帶著我去看他...未來要蓋房子的地點...
很靜..很好的地點
附近還有個"西湖"...跟一群很妙的綠頭鴨..
有山有水..有日出有夕陽...

接著還去邱大哥家坐了好久...
聊天聊了好大一陣子..直到八點才結束今天..的行程
完美~

我想這不會是最後一次到尾寮山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