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同舟

不知是念舊還是怎麼了
今天下午在整理房間時
竟翻到一張91年的同舟報~91年耶
八年前了...
這一張紙..留在我的抽屜八年...
那年我是屏友返服第十八屆隊長
我升大三




淡海同舟--->淡江大學社團負責人研習會
看到這同舟報..一瞬間時光..場景..回到了
大三那年...我站在淡大圖側..扲個包包....穿著襯杉打著領帶
那應該是我印象中第一次..作如此的打扮
現在寫著寫著..還記起了那天..陳裕昌已是同舟的服務員..
遇到他時..他還幫我拉了拉領帶..整整服裝...
真奇怪.....越寫越多畫面跳出來....

當時..我把社團看的頗重..放了很心思花了很多時間在那
一同玩了五屆返服...五個學期...唸書的時間都沒那麼多~~

總之參加同舟過了好玩的五天..(這個是看同舟報才記起來的...)
接著是當返服隊長的日子...
那半年的過程裡..我很享受...我自己也認為我花了很多心血時間在其中
我盡力地把我夢想中的營隊實現..
結果OK的..我可以接受的...(又來了..真奇怪.....越寫越多畫面跳出來)
在營隊結束前的晚會..看著小朋友..順利的表演..這代表營隊..要完成了
莫名的..不知為何??>>>!
(P.S 記得是看到書如吧..還是如君後...??) 眼淚竟一直不停的流..
那時我心裡滿滿的感動..情緒激動的很~~
當時一切的一切我都覺得值得的...

只是後來慢慢長大了..嗯...成熟了點..回想起..那段時間裡
我好像作的還不夠好..不過這部份再說吧~

回到同舟的那段時光吧!
參加同舟..同舟結束..變成隊長..準備活動...辦營隊..營隊結束
隊長交接...結束我的社團時光..全部在那短短的六個月裡.
飛快的渡過..

大三下...渡過了第一個在淡水."認真"唸書的學期..
我記得還拿了個奬學金呢~

就在一切看似很平淡的某天早晨...
還沒睡醒的我接到了美蘭姐的一通電話
聽完~很快地我就清醒
那時美蘭姐詢問我要不要去同舟當隊輔長??
那時..我好心動...
想說又有一次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做些不同的事..

但~我最後還是沒去!

那時我選了另一條路
"唸書"
嗯~我猜..我做的還OK
考上研究所.考了份工作..

現在想想...會不會後悔以前作的決定..作過的事
目前的答案是...不會
只是常覺得...以前的我..在當下...可以作的更多更好一點
..很矛盾吧!
該怎麼說?

我常覺得以前自己..很多事都沒做好..明明可以更好的
哈哈~
今天的我覺得昨天的我作的不夠
明天的我覺得今天的我作的不好
.到那一天..才會有夠好的我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