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出差

回屏東後
大概平均兩星期就會上一次台北~去開會
屏東到台北
..在今天之前我幾乎都是坐高鐵來回
但算了一下..差旅費實在負荷不了...
所以這次坐國光客運去開會..
夜車..半夜兩點..在上車前我都努力保持清醒
沒有先睡一會...這果然讓我一上車就睡到台北
但早上醒來腿都麻了~~

有了腿麻的經驗..加上通常在白天我都很清醒...
很怕回程時睡不著...
因此高鐵加上台鐵成為了我的選擇...
重點來了
其實寫到這...不過都是普普通通的一切
但...讓我覺得今天開會很完美的事就在台鐵火車上發生了
新左營到屏東 14:48區間車   44塊
上車後過了一站..一位身材超正的女生拿著傘...
在我的對面坐下..
好看的腿...好細的腰..身上沒有多餘的..怎麼說好..
沒有破壞曲線的其它任何東西...
身材真的很讚
嗯~~好像沒有說到臉...但我就說了..她身材超好..臉就..忘了吧!

除了身材好...她又穿著很短的裙...
一坐下時..一不小心就..你知道的春光無限..
剛才說了今天有雨...
接著她拿出面紙...擦乾..又一次的春光..
實在也太...
只是這次連我都發覺車上...有很多雙眼在看著她...


44塊..這真的太超值了

P.S 女生穿短裙很OK..但要很小心...
       一不小心就春光外洩...
       或者成為某篇BLOG的主角...= =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