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面試大頭貼

首先要恭喜水試所的扁扁..
我實在忘了他的名字..不好意思
恭喜他..退伍在即

又再次在MSN上跟他聊了幾句
他還是在等待新的工作機會...
不過我想..應該OK的啦

跟他聊完..
忽然想起..剛到水試所時
讓我印象深刻的幾個人
同組的同事就不提了
阿宏..陳奕森..跟同為國防役的扁扁..(姓..梁???)
對了還..有聖代...跟一個小小的女生...跟那女生的組長
那組長應該是吳組長吧
我對..那位吳組長..記憶點超深刻
因為我剛去水試所報到後..那吳組長一看到我
立馬就跟我說...
"呀~怎麼去當個兵...回來胖那麼多...= ="
"來面試時滿帥的呀..現在胖成這樣..."
~~~~~~
嘿嘿...現在想想還真的滿妙的
所以...我找出我去水試所面試時的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去面試..也是到目前為止的唯一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