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元宵

回家..啃著100元買來的便當時
電視新聞在撥放著..北市北縣新聞局的什麼妙妙虎福虎燈籠
那個比較好折..之類的問題
看到時...一瞬間
回到十年前..嗯二十年..
總之就是小時候...還在國小吧..我估計
那時每到元宵節..總是要提提燈籠應應景
說到又想到..現在節慶真的很沒味道耶...
過年不像過年..元宵..嗯..很久前我就沒有過元宵的感覺

回到正題..
小時候我跟我妹差一歲
所以都玩在一起...
那時接近元宵節..總要魯我媽
去找個奶粉罐
自己跟我妹..找出釘子鐡槌..自己作燈籠..這可能可以忙上兩三天
或是說玩上兩三天
等到了元宵節晚上
就提著那破破的燈籠..往家附近暗暗的地方走去(離家可能不到50公尺)
自得其樂的很~現在想想..太好笑了
哈哈
小時候真的很天真..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