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意外

今天~
大概下午四點出頭~新竹的天
很舒服..很適合打打球..
當然這種天氣不能放過..同事也都約好了..下班去投投球
此時
接到了..人事室素琴的電話
她~一問口就說....聖丰你都不吭聲耶~~
我心想什麼鬼啦....

下一秒..我就聽到了..這意外的消息
我實在說不上好壞

水利處來了商調函
投完履歷表後..沒消沒息的
其實當時..會投只是因為..同事一個接著一個走
會不會上我都無所謂的

只是也太妙了吧
沒面試沒通知..碰的一聲...商調函就來
實在讓人心慌慌...
這缺是怎麼了....都沒人敢去嗎??

呼~.
回想到後來...(蝴蝶效應???)
會去投..會有想投的動機..--->李政欣要調去教育部
有了動機...那為何會付緒行動
有李政欣的履歷表可以抄~!!!
我想..調動成功..李政欣佔了六成

呀...太意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