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怒~

這真的太誇張了
就是有這樣的公務員
大家的觀感才會不好..
比較小心..就可以把事情把責任推給別人
怕事..怕負責任..怕沒注意到..怕違法..
那別人就都不會怕嗎?

業務多..是有多少..已經是全科最少的業務了...
還想怎樣
怒~
沒事時..就都是老經驗老鳥..資深
遇事時..壓力很大..頭快爆了..要瘋了

都幾年的公務員了..年資都快跟我年紀一樣了
看個法規都不想..
還要拖個臨時人員還有我去幫她背書
這世界是怎麼了

啃~爛透了的公務員
不要臉...

以後我不要變成這樣的公務員
要時時提醒自己
第二..難得在工作上發那麼大的氣
明明就應該是個互相的工作環境..
卻還要如此推來推去
氣~
發個公文還要會辦我...真的太沒道理了
那不如我自己作就好
STOP
再說下去只有氣而已..
總之...今天只有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