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水道科

水道科=下水道科
每次看到科長寄來的處務會議記錄都會看到
"水道科"

今天是個心情好氣色好的日子
一天下來..無事一身輕..中午還抽空去游泳
呼~真是舒服

我在屏東這辦公室內..遇到了
未來我們會認識而且很可能會變成好朋友的漂亮女生
她是春芳的女朋友耶
說來也真是慚愧~
我跟春芳從小認識到現在...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但卻從來沒看過他在一起7年的女朋友
...但他好像也沒看過跟我在一起8年的女朋友
嘿嘿~這....

這事讓我想到了上上..還是上上上星期
我跟春芳去投球時的一段話
春芳說...朋友是自己找的..
想想
我還真是懶的找朋友耶~
幾乎沒有我會主動打電話給他的朋友
我來算算
宜妙..
嗯.....
好像算不太下去了...
潘珊算嗎>?
不過潘珊是女朋友...跟朋友是不一樣地
打打電話給女友也是合情合理...應該的

嗯...
看來我的多打幾通電話..
多找找朋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