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又見7HN-855

剛查了一下BLOG
發現上次遇到她離今天已經一個多月
這一個多月來我每天緞練..為了就是快快快
提昇騎車的速度...嗯..這是唬爛的

回到重點
事隔一個月後..又遇見她
只有一個念頭...今天該要嬴了吧
果然今天一路上..我小心謹慎...一直保持十數個車身的領先
也時時注意後照鏡中的她
這次不能再跟上次一樣的錯...
上次是輸在廣東路...
今天在廣東路口的紅綠燈那...我盯著後照鏡猛看
還害隔壁的小姐認為我在偷看她..瞄了我一眼...
不過沒差啦..在此時完全看不到7HN-855
爽~\我想我應該甩掉她了...
因此等過了廣東路..我帶著愉悅的心情慢慢騎往下個路口...
也就是我跟7HN-855之間的終點自由路(她往左我往右)
可能是因為我自認嬴了所以放慢速度沒了戒心
接著在自由路口又遇到了\紅燈...嗯..我\停了下來
竟然就在要啟動時..看到她往我左手邊..啉的一聲\\竄了過去
輸了..這次我輸了...太大意了呀
可惡

目前戰績兩敗一和..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