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國防役

國防役這個詞已經很久沒出現在我的生活了!
前天有個在水試所認識~嗯算是同梯
敲我msn
我們很久沒見了,說起來我都快忘了他的名字
倒是他還能叫出我~~真是不好意思呀!
閒聊一會後,他說
"今年十月他就要退伍了~"
當然啦!我立刻好好地恭喜他
接著他又說
"退伍就是失業!有人會恭喜失業的人嗎?"
一聽到這,當下我立刻覺得三年前我的決定是對的
那單位是政府機關!
留在那四年~接著什麼就都要再重來
雖說那時我還是太衝動
沒等上考上高考再走!
但還ok~
至當目前我有個穩定的工作
不用在快三十了,還在重新開始找工作
但三十重新開始是好是壞,,,沒有個準
加油啦~水試所國防役朋友
抱歉!還是沒想起你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