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7HN-855

今天又是無視紅綠燈的一天!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再遇到那女騎士開始~
回屏東時~剛開始騎機車去上班第一次看到那女騎士

初次相遇的那天!
帥氣的她立刻示範了屏東縣市正統常態性的"道路使用規則"
她讓我知道由我家到屏東市的"最佳化"路線規劃流程
說穿了就是忽略所有的交通號誌~無視紅綠燈的存在
再來就是不到緊急關頭決不使用煞車!
大概是?~可能是~!?因為煞車是下等人使用的
那天..我一路都追著她..直到

今天又在我家到屏東市的第一個紅綠燈..等著綠燈的出現
眼光餘光瞄到一輛機車緩緩地從車陣中持續前進~~
接著她不管紅燈...直接加速往前衝....
還好對向有台砂石車朝她猛按喇叭.阻止了她
這是第二次的相遇~~
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又是她..很好今天一定要嬴過她...(看來我真是個無聊的人..)
等到綠燈一到..我猛催油門...
挾帶著125C.C又是新車的優勢..當然是結合了.."最佳化"路線規劃..上次可是吃了虧呀
嗯~最佳化就是忽略所有的交通號誌...嘿嘿..
果然很順利地把那女騎士抛在後頭了...
就這樣狂衝了五分鐘..我想應該是跟那女騎士跟她的100C.C機車說再見的時刻了吧!
想不到...那小姐竟然還是在我後照鏡中出現...
啃~太誇張了...此時我時速表上的數宇是91耶
啃~我強烈的懷疑那台100C.C機車有改過車..
再過兩分鐘..進入了屏東市區..此時我依然保持些微的領先
接著..我停了今天的第一個紅燈...是廣東路跟大連路交叉口...因為車流量頗多..
想不到這一放鬆...就看到女騎士鑽到了我前方...不過我也看到了她的車號
雖然她在廣東路口超過我..但我在自由路口前追上了她
自由路口是我跟她之間的終點..我右轉她左轉
今天我們之間沒有輸嬴..
但7HN-855小姐..我記\住妳了...
下次我要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