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馬利與我

又是一天hbo與star movie陪我度過的夜晚!
看完馬利與我~
眼框不爭氣的紅了~它 觸動了我的心呀!
此時我家那令我又愛又氣的阿狗!
正趴在她的籠子前跟我對看呢~
她不知道終結掉多少電線--她可是電線殺手
凡舉手機充電器,滑鼠,鍵盤~無一幸免
最好笑的是有天潘珊坐在電腦載著耳機聽歌
但忽然什麼都聽不到了!
大概是我家狗耶看不慣潘胖子在那搖頭晃腦!
竟然就 走過去把耳機給咬斷!
嘿~
還有有了阿狗後~得忍受她把家搞的髒西西的
時不時還得看著衣服被偷咬了幾個洞!
還得盯著她不要去翻垃圾桶!
每天要擦菜給她吃~
對了!我狗耶是隻黑色兔子
一轉眼
狗陪著我們也五六年囉!
現在回家沒摸摸她就覺得怪!
狗耶!妳要再多好好活個幾年呀!
--
vaser 聖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