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變了

上週請假回屏東~
家裡變化好大..有點兒不習慣
舊家整個都在翻修
都打掉了

目前就暫時住在新家裡面
但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這新的房子
反正以後有機會..就把它給賣了吧!

看著舊家...想起前些日子..在舊家搬東西的那幾天
清出了不少東西~
小時候看的書...其實小時候媽媽真的買了不少書耶~
嘿嘿...我都有看耶..而且記憶深刻!
不知道是書寫的太好..還是過了小時候..就沒有再看書
所以才記得那麼清楚~~
還有清出一把塵封許久的吉它...
天呀!
我是前屏中吉它社的一員...我很久很久都沒想到這段過去囉
在高中時..總會背著它..跳上公車去上課..自以為很帥
但我實在沒有音樂細胞...
從小我就滿痛恨音樂的..但一直都跟音樂樂器脫不了干係~
國小國中都是樂隊...我看五線譜看到有種莫名的火氣
實在不懂..為何高中要再去學吉它..
總之我想..大概只是想耍帥吧~想把妹吧~

在整理東西時還看到了..不少照片
最讓我驚喜的是..看到了爸媽的結婚照
還有很多媽媽..爸爸年輕時的照片
只能說..,,
歲月實在不饒人呀~

搬家雖然丟了好多東西
但也找出好多回憶~
有了這次機會這些舊照片...舊書..舊東西才有機會重見天日
才會再次出現在腦海中
也順道讓家人能重新找到過去的歡笑時光..
看著年輕版的媽媽...7歲的自己..15歲的自己..
看著家人每一段的過去..還滿好玩的
我想這是搬家額外的收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