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101年第二&三部-禁運品跟即刻反擊

在電腦前坐了五分鐘吧~~實在想不出什麼好寫的


最近看電影越看越無力呀~~


禁運品....
只能說我太相信..馬克華柏格 ..
光看到他就讓我決定看這部片...
故事內容就還滿一般的...就是那種很順理成章的劇情
並沒有很特別的梗出現...
整體看起來就頗像"驚天動地60秒"
不過呢~卡司跟劇情都輸...
也許是我對這部片期望頗高..SO看完有點小小失落\
--------------------------------------------------------------------------------------------
即刻反擊

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獨挑大樑+伊旺麥奎格+麥克道格拉斯
還有一些男明星.....但這些沒讓我興起看這部片的念頭
直至我妹說了一段話...
跟禁運品比起來..即刻反擊是她的首選..
還有 ..就可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呀...

因此...我在看完禁運品後小小失落\的情緒中..
想到了..它
想不到...更讓我失望..真的..不用進電影院看
幾乎沒有劇情可言...
有一段完全沒有對白...也沒有打鬥...
全然不知在演什麼....
再來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
嗯~不如去看..我要打十個的葉問..那還比較好看..
結論..不推..連二輪都不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