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心有威威焉~

剛才看了訂閱的RSS內的文章
其實我忘了..為何會訂閱這位仁兄 Lilit 的BLOG 
但~那篇文章有觸動了我的心...http://lilitlu.blogspot.com/2011/03/32.html

其中一段
說也奇怪,2x歲這十年間過得像是轉眼瞬間的事情, 
可是到了三字頭,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過日子的時間變慢了

雖然我還沒真正踏入三字頭的世界...嗯..其實也不遠了..再一下下就到
但真有那種感覺..前幾年的日子..過的很快..快到來不及留下什麼記號..
但最近的我...站在三十大關門前的我
也有那種...日子是該慢慢過..過的有味道有品味..的心境出現

爬山..健身..成為了目前生活的重心
其實這兩件事..都曾經出現在我的人生清單內
只是現在終於有開始行動了..滿開心的

 Lilit 的BLOG另一段
換工作空檔間去了一趟蘭嶼,一路上搭火車夜車,搭船,騎小折環島等,辛苦的到了蘭嶼去放鬆,卻發現真正放不了的是自己。
但我還是很懷念自己去那裏的那幾天,過了很不一樣的幾天生活,知道屬於蘭嶼人的生活是怎麼過的。

記得好友春芳曾跟我說過..想一個人搭火車..隨處走走..看看..想到那下車..就下車
那是好幾年前的事囉~
現在回想~發現..春芳真的是懂得生活的人
其實一個人...出門..沒特定目的地..特定景點..只有隨心所欲..
也是另一種趣味
這件事..目前我可能還作不到呀..
一個人旅行..下一個目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